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2011.09.02Part2[志雲獲判無罪,CCTVB大風暴將至?,香港電視業的前景,十一刀自殺奇案,<光明日報>奇文]

志雲獲判無罪,CCTVB大風暴將至?,香港電視業的前景,十一刀自殺奇案,<光明日報>奇文

2011年09月02日
主持:蕭若元,勒民知,劉嗡,Mark,Peter



※本文原刊載於中共黨營光明日報網站,後遭網民批評而刪除,但仍有人轉載此篇奇文:
警惕駱家輝帶來的美國“新殖民主義”
來源:光明網 作者:相曉冬

60年一個甲子,一個輪迴。60多年前,毛澤東曾以一篇《別了,司徒雷登》送走了一位美國駐華大使;如今,我們應該以一篇《向駱家輝學習》歡迎新時期的華裔駐華大使了。
這前後的兩個大使,標誌著中美關係的兩個時代——司徒雷登的離開,標誌著工業時代美國舊式殖民主義的破産,標誌著中國殖民地時代的結束;而駱家輝的到來,則標誌著資訊時代新式殖民主義的高潮,標誌著中美在意識形態層面衝突的全面爆發。
所謂舊式的殖民主義,其本質是西方工業資本和寡頭壟斷資本圖謀支配中國的政治、進而控制中國的經濟最終謀取中國的物質資源以追求利益最大化的擴張舉措,這是資本主義生産方式從西方向東方擴展勢力範圍而産生的必然結果,也是以毛澤東為核心的共産黨人以武裝鬥爭反對蔣介石獨裁政治的歷史背景。
而進入全球一體化的資訊時代,以腦力勞動為主導的精神生産方式出現了,但由於資本無能駕馭這種嶄新的生産方式,這使得資本主義從工業時代的産業和寡頭壟斷資本演變為金融投機資本,從舊式的帝國主義而走向新式的投機資本主義,但這種變化並沒有從根本上改變美國的殖民主義思維,它只是將舊式的殖民主義升級為新式的殖民主義罷了。

新式殖民主義繼承並保留了舊式殖民主義的一些成分,比如通過經濟的滲透影響其他國家的政治,使得其他國家産生對其有利而對本國有害的政治決策,甚至扶持親美派的政治經濟勢力、豢養親美派的精英和説客,美化殖民主義,象利比亞的反對派得到西方集團的集體支援而陷入空前的內戰,這不正是一大明證嗎?
新式殖民主義之新,乃是因為它也在與時俱進,比舊式的殖民主義多了新的理念、方法和手段,比如運用貨幣轉嫁危機掠奪他國的財富、以及調動資本部隊去做空其他國家的經濟、用強勢的媒體資訊傳播手段給落後國家的民眾洗腦強化其崇洋媚外的奴性思想等等。
總而言之,與舊式的殖民主義更多的運用政治、經濟和軍事力量威逼利誘而圖謀支配其他國家不同,新式的殖民主義,則是運用市場經濟的所謂投機智慧,綜合運用各種媒體的資訊傳播手段、大規模調動投機資本部隊,去影響大眾的心理預期、去干擾並影響其他國家的決策,以使得其他國家落入自己精心設計的圈套。
如果將舊式殖民主義比作狼的話,那麼新式殖民主義則是披上羊皮的狼,雖然其外表發生了變化,但其掠奪的本性並未得到改變,如果一個強盜能夠在麻將桌上通過耍老千而謀取你的口袋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去明目張膽的對你實施搶劫了,而如果他再將自己打扮的道貌岸然的話,你也就自然喪失了警惕性,甚至不再將其視為強盜。

美國就是這樣一個把“美”字貼在國門而不是寫在心裏的國家,他們的美只是空挂于國門之上,而其國家意識的內心則仍然跳動著狼子野心,他們通過所謂的民主選舉將資本的意志披上民意的外衣,再將其變成國家的政策和行為。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資本主義的生産方式所決定的,資本主義國家在本質上都是被資本所支配的國家,由於追求利益最大化是資本的本性,所以,資本主義國家也必然追求其國家利益的最大化,而不是全人類整體利益的最大化。
所以我們看到,這個高舉人權大旗、高呼人道主義的頭號強國卻無視北約的戰機對利比亞的人權而造成粗暴踐踏、無視這種侵略戰爭在利比亞造成的人道主義災難,他們手中的人權和人道主義旗幟只是在對自己有利的時候才高高舉起,而對自己不利的時候卻悄悄放下甚至藏起,這種在利益面前而産生的雙重標準便是美國的真實嘴臉。
美國人是篤信人性本惡論的,他們信仰基督教,並尊奉上帝,但卻從來不會將上帝裝在心中而把自己變成天使,他們將教堂當成心靈的浴場,而教堂卻總洗不凈他們的原罪,每次作惡之後,他們就去教堂面對上帝進行懺悔,而在自以為得到上帝的寬恕之後,則轉身背叛上帝,繼續作惡,他們來回奔波在善惡之間,卻總不能自覺的棄惡揚善,因而,他們也不能自覺將唯利是圖的思想意識升級為以義取利。
他們將利己主義和個人主義視為天經地義,並通過媒體的話語權將其美其名曰為“普世價值”,圍繞這種思想建立起看似完善的三權分立的政治思想和自由主義的經濟理論,企圖將這種思想體系傳播到世界各地,以支配其他國家,他們就是企圖用自認為的先進思想來統治人們的腦袋,為的是持續不斷掏取世界人民的口袋。

美國的行為,都是為了自己的一國之利而非全球大義,他們所追求的永遠是稱霸世界而非德政天下,在認識到道德、正義、責任和良知這些精神生産力的神奇力量之前,他們永遠不會對全人類大愛無疆,不會把地球變成相互友愛的人間天堂,而只會將其變成一個弱肉強食的動物世界。
認識到資本主義國家這種利己主義的國家意識,這是洞悉美國國家戰略乃至整個世界格局演變的一把鑰匙,也是扭轉世界格局而實現大同世界的按鈕,只有將全人類的思想觀念從資本的唯利是圖升級為智本的以義取利,才能使得全人類的思想精神從資本的奴役之下解放出來,人類也才能徹底消滅戰爭而實現永久和平。
只要人類沒有認識到自身的社會已經走過資本統治的工業文明時代而進入由智本統治的智慧文明時代,只要精神生産方式沒有從根本上代替物質生産方式而驅動整個社會的經濟發展,只要東西方的文化衝突沒有從根本上從對立而實現統一併走向融合,整個世界將一直動蕩不安,並不斷産生新的災難。
在這個工業文明向著智慧文明、物質生産向著精神生産、體力勞動向著腦力勞動轉移過渡的社會變革時期,只要新舊生産方式的轉換沒有徹底完成,只要全人類沒有在思想上達成共識,只要沒有找到全世界共同富裕和平相處的根本辦法,人類社會必將像分娩難産的母親一樣,給人類自身帶來巨大持久的痛苦——金融危機、經濟危機、政治動亂、生態災難、社會動蕩乃至思想意識等諸多社會綜合症還會進一步爆發並長期持續。
在全人類的整體利益得不到維護的情況下,各個國家和民族將只顧一己之私利,而國家與國家、民族和民族之間,也必然通過威逼利誘、巧取豪奪、相互暗算的形式轉嫁危機,將自己一國的所謂幸福建立在其他國家的痛苦之上,整個人類社會的衝突也就會在國家和國家、民族和民族之間爆發,就像地球板塊之間的擠壓衝撞而引發火山地震的自然災難一樣。

認清了這一世界大格局,我們就不會被駱家輝的表面現象所迷惑,這個華裔的駐華大使是為了美國不是為了全人類的整體利益而來,華裔的身份使得他可以吸引全世界華人的目光而召集民意,可以使他能夠對中國的普通民眾産生親和力,而誰又知道,這恰恰暴露了美國以華治華、煽動中國政治動亂的卑鄙用心呢?
果不其然,剛到中國的駱家輝,一下飛機就給中國的官員們來了一個下馬威,沒有隨從、沒有警衛、沒有鮮花和掌聲以及熱烈歡迎的豪華排場、全家拎著大包小包抵達北京,活脫脫一派平民作風,顯然,這種做派更能贏得中國普通民眾的好感。
但這是什麼做派呢?這是中國共産黨當年與人民群眾同甘共苦打成一片的作風,這是當年中國共産黨不擺架子不講排場務實求是的作風,這種作風與眾多官僚權貴們的高高在上形成鮮明的對比和諷刺——走馬還未上任的駱家輝先聲奪人,給中國的官員們上了一堂重拾共産黨人優良作風的行為藝術課。
當然,給中國的官員們上課絕不是駱家輝的目的,為美國收攬贏得中國的民心強化中國民眾崇洋媚外的奴性,進而召集民意以壯大美國在中國的支援力量,藉以分化中國斷裂甚至碎裂的意識形態才是這位華裔大使的如意算盤。

但面對這一陽光下的陰謀,中國共産黨早就通過建設學習型政黨的號召而做好了準備,而敢於和善於批判學習一切人類文明成果也是馬克思主義的內在要求,只有能夠低頭學習、伏案沉思並身體力行的政黨也才是中國共産黨的革命傳統和真正本色。
因此,我鄭重而又嚴肅的建議、呼籲和號召中國的官員們,要向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同胞學習,學習他輕車簡從腳踩大地的平民作風,學習他不講排場節省社會資源以追求生態和諧的低碳生活方式,學習他不講官話套話大話的務實作風。
駱家輝身上所噴薄洋溢出來的“美德”絕不是他個人的私有財産,而是全人類共同的精神財富,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中國共産黨人在革命時代創造積累的精神財富,一個敢於向對手低頭學習的政黨才是一個能令對手敬畏的偉大政黨、才是真正的學習型政黨、才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所向披靡匯聚民心、民力和民智的領導核心!
如果中國共産黨不能主動自覺清除官僚主義的病毒以確保自己機體的健康,如果中國共産黨不能自己將黨和官分開以整頓吏治收復民心,那就等著駱家輝擄走我們的民心和民意再反過來給我們自己動手術吧!但要知道,他們此前不會、現在不會、今後也不會擁護馬克思主義、擁護社會主義、擁護共産黨!

中国驚愕大全


http://www.amazon.co.jp/%E4%B8%AD%E5%9B%BD%E9%A9%9A%E6%84%95%E5%A4%A7%E5%85%A8-%E3%82%B3%E3%82%A2%E3%83%A0%E3%83%83%E3%82%AF%E3%82%B7%E3%83%AA%E3%83%BC%E3%82%BA-335/dp/4862522556
http://www.yoihon.com/sc/product-76427.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