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2012.11.30Part1[與羅范椒芬會面,CY"shout at them",大陸經濟硬著陸新訊號]

與羅范椒芬會面,CY"shout at them",大陸經濟硬著陸新訊號

2012年11月30日
主持:蕭若元,靳民知,Henry



與羅范椒芬會面
---------------------
與羅范椒芬會面
昨日我打電話約了羅范椒芬今早一齊去飲咖啡,結果她找了一位我的朋友一齊去。我們談的是香港拍電影借地方的困難。我送了本《香港的命運》給她,而她也送了本梁振英簽名的書給我。
我原本沒有興趣跟她談香港的政治問題,但她堅持要跟我談香港的政治問題。當中細節不用提,但她總是認為我們罵梁振英政府是出於誤解才罵得如此厲害。她又覺得自己沒有發言空間。於是我就挑戰她,問她是否可以上來我們的台做節目。她話選完人大之後就會每星期上來做一次節目。
因為我們是絕對歡迎不同立場的人上來做節目,表達不同的意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