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星期四

2006.12.21 Part1 [ 奇文二篇,已決定封殺梁家傑?蕭生讀奇文 ]

奇文二篇,已決定封殺梁家傑?蕭生讀奇文

2006年12月21日
主持:蕭若元、梁錦祥、陸傑、梁國雄(長毛)
嘉賓:靳民知





紀念擁戴金正日領導者
為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今官十五周年

1991年12月24日',朝鮮人民擁載金正日領導者為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從那天到現在的15年,是證實了金正日最高司令官才是蓋世無雙的英明統帥的日日夜夜。

金正日其有非凡的睿智和靈活的智略。

他在科學分析朝鮮的國際環境和不斷變化的形勢的基礎上;深入發展金日成主席早年提出的重視槍桿子、重視軍事的思想和路線,全面地運用了獨創性的先軍政治方式。由於有了先軍政治,朝鮮才得以用強大的軍事遏制力壓制以美國為首的帝國主義聯合勢力的扼殺攻勢,捍衛了杜會主義,向全世界顯示了朝鮮民族的主權和尊嚴。

金正日的軍事睿智和智略,是通過從現象中即刻看出其本質的神秘的洞察力,是從任何人都未能覺察的軍事形勢細微變化中也能看出它將招致的未來事態,並採取萬無一失措施的先見之明。在美國的政治軍事孤立扼殺攻勢和經濟封鎖達到了極點的嚴峻事態下,他採取措施把一切力量集中於軍事,把朝鮮人民軍造就成為其有強大的攻擊手段和現代化防衛手段、從軍事上可靠地保障國家安全和杜會主義前進的無敵強軍。

金正日的智略,是進攻性的智略。他牢牢地握住主動權,以頑強的進攻精神制服任何強敵,他的這種智略創造了在同以「唯一超級大圍」自居的美國的軍事對抗中一向取勝的歷史。15年來在保衛杜會主義的無槍炮聲戰爭中,朝鮮取得的每個勝利都同他以高瞻遠矚的先見之明和無人能預測的神妙戰略策略打擊敵人要害使其屈膝的靈活無比智略分不開的.

金正日體現看堅定的信念,不屈的意志,無比的膽量和剛強的氣魄。
他的信念和意志是面對任何大敵的挑戰、威脅和恐嚇或在任何逆境中都毫不動搖而勇氣百倍、氣勢沖天的那種信念和意志。說打就打,打起來就定要勝利的那種勇氣;以火治火,以力量對付力量、以槍桿子座服槍桿子的那種堅定決心,這就是他的膽量和氣魄。

東西冷戰壓縮為朝美對抗的上世紀90年代,他的這種氣質無遺地發揮出來了。對美國的強硬,我們要以超強硬應對;敵人拔出刀子"我們就要揮舞長劍;敵人拿出槍,我們就要拿出大炮。由於有他的這種信念、意志、膽量和氣魄,朝鮮在同美國的政治、軍事、外交對抗中得以連戰連勝。"
世界不少人不禁鰲嘆地說,金正日的膽力整頓了地球,地球隨金正日的意志而轉,這並不是偶然的。

金正日在最高水平上體現了對戰士的關愛和信任。他不是把軍人單純地看作最高司令官和戰士的關係,而是以思想、意志和感情一致的革命同志看待。以信任和關愛把全軍團結成同志,他以這種意志,哪裡有軍人,就不管路途多麼遠和險惡,都去視察。為了戰士,他毫不猶豫地到敵人的槍口就在眼前的最前沿哨所去,欣然走懸崖和波濤洶湧的海路。因此,最高司令官和戰士的關係,成了最鞏固的,其有生命力的渾然一體的關係。

有個飛行員在飛行中飛機失事,只要跳出飛機就可以活下來,但他為了首腦部的安全,掉轉機頭墜入大海與飛機同歸於盡;還有一些軍人用身軀撲在就要爆炸的手榴彈,搶救了同志們,也救出了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領導者的畫像。朝鮮人民軍凝結成為誓死保衛領導者的結晶體,它成了這個國度國力戰無不勝的象徵,發揮著比核武器更強大的威力。

擁戴舉世無雙的英明統帥金正日領導者為最高司令官的朝鮮人民軍.將永遠必勝不敗。

(資料由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