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星期五

蕭若元講中國近代史(文字版) wiki

最近剪輯了風蕭蕭的中國近代史部分,主要是把不相關中國近代史的話題剪去及把部分聲音較細的部分放大.剪輯後的中國近代史共有40講,約22小時.放上了"蕭若元講歷史"的網站:

http://shiuhistory.blogspot.com
(另有蕭生講東周列國及香港的命運)

後來在人民台forum中有人提出欲把蕭生講中國近代史的部份結集成文字版的想法.小弟即時想到此想法是否可以Web 2.0的方式實行,故立時簡單做了一個 <蕭若元講中國近代史(文字版)> 的 wiki:

http://shiuhistory.pbwiki.com

現希望有興趣的網友能共同參與把聲音轉成文字,或另有資料,圖片等的補充亦望能添加到wiki內.

小弟文筆實在太差,對文字版貢獻有限.若有網友有能力及興趣,希望能多作貢獻!!!並希能代作廣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