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星期四

香港人民廣播電台將結束

香港人民廣播電台將結束:
http://www.prhk.org/main.htm

感覺好可惜!


致三年來支持人民台的網民聽眾:

由於過去大半年來,人民台不斷受到惡勢力的騷擾,包括server遭人惡意攻擊(就此事,我們曾經報警求助,本台稍後會公佈詳情),不斷有人搞分化,挑撥和製造是非,不斷有人對人民台的義工及節目活動進行威嚇,令到人民台的運作非常困難。

對於人民台三年來的支持者,我們深感謝意,但我們只是善良守法的普通市民,網台只屬業餘運作,非為牟利,我們實在無法長期承受惡勢力的滋擾,人民台只好有疾而終。

人民台的支持者及開咪者皆為義工,網上廣播只為言論自由、文化多元等理想。我們一直努力維持正常運作,但樹欲靜而風不息。我們對惡勢力的長期騷擾及威嚇,深感困擾,現決定完成已承諾的工作及對現有節目作妥善安排後,結束本台運作。

請人民台的捐款者即日起停止捐助。在終止運作之後,我們將發表財政報告,餘款將照非牟利社團的慣例及香港法律,捐贈予目標相類近的團體。

再次謝謝各位聽眾的支持!

香港人民廣播電台
主席  王岸然


(按:直到本聲明發出為止,我們仍無法接觸陶君行,他亦沒有正式聯絡王岸然,只由「刁民亞牛」傳話,言陶、譚二人應不會到本台做節目,敬請留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