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2008.04.16 Part1 [運動埸的聖火傳遞,梁振英的野心,不要太CNN/百份一CCTV,反示威不可取,民族主義只在口頭,民族/民粹的分別,民族國家的興起,意識形態難改變]

運動埸的聖火傳遞,梁振英的野心,不要太CNN/百份一CCTV,反示威不可取,民族主義只在口頭,民族/民粹的分別,民族國家的興起,意識形態難改變

2008年04月16日
主持:蕭若元、梁錦祥、靳民知、Eddie

5 則留言:

  1. (copy from: http://www.hkreporter.com/talks/viewthread.php?tid=18497&extra=page%3D1&page=3 ) Written by Mr. Leelodau 19-4-2008.

    引用:
    原帖由 JohnKook 於 19-4-2008 14:07 發表
    明報William Engdahl那篇文章,簫老大沒有理由沒看過的。為什麽剩採取外國人反華那一面的情緒去評論,而不提另一方的分析,其他一般人也還罷了,蕭老大如是,令人失望。

    中共壞同舉辦奧運是兩件事,要反對應在申辧時就去反對。外國人要反跟住起哄,唔係馨香。通過反奧運去反中是藏獨份子行為,無可厚非,但香港人反中是不需要拉衫尾去取笑聖火本身的,變成街邊師奶言論了。比如使乜叫聖火---賴在中國頭上(譚志強反駁了),比如搞得太大了---駡中國好大喜功(搞得細都有人搶),比如使乜咁緊張聖火會熄?(咁不如不傳),比如批評藍衣警衛(保護聖火都唔得)----這都是香港人不順眼中共D嘢的小家子氣言論。

    最後,我也覺得在人家塲子批評人的不好處,ultranox說得很誠懇,我是聽進去了。

    . . . . . . . . . . . . .
    ...
    在HKReporter.com的歷史, 曾經把一班網友Bobo, Cecilia ..談651, 109, 8079, 818....莊家巫術的貼子刪除去廢物箱就是你, 我, 他...的啟示吧!

    好在, 我在search engine找到有位正義有心人把人網刪除去廢物箱的一班網友Bobo, Cecilia ..談651, 109, 8079, 818....莊家巫術, 及質疑一些網是否聘有莊家寫手.... 的貼子全copy至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com/2008_01_01_archive.html 永久保存作香港股市歷史的見證.

    我希望兄台以前敢言明是非的貼子在被人敵意刪除之前, 會有有心人可先為你設立一個 "敢言明是非" blog.

    祝好運!

    回覆刪除
  2. (Copy from: http://www.hkreporter.com/talks/viewthread.php?tid=18497&extra=page%3D1&page=3 ) Written by Mr. 多舊魚二世

    發表於 20-4-2008 14:30


    講真果句呢個雞棚掛著民主之名呃神騙鬼,呢D人做得陰質事多一定有報應

    回覆刪除
  3. (copy from: http://www.hkreporter.com/talks/viewthread.php?tid=18497&extra=page%3D1&page=3 ) Written by Mr. A1x3 20-4-2008.

    感觉簫若元黄毓民为选举吸纳香港本地极右粪青选票,而不遗余力混淆是非乱UP27!
    正如簫若元话斋:“香港无论如何都有10%人逢中必反的死硬派...”

    簫若元果晚仲有一个好搞笑理论:几乎所有的大型示威集会都会发展成骚乱,因此会被镇压,因此在西藏有份烧杀抢掠的藏人就不是暴徒,而是被压逼的和平示威人仕......

    如此理论!如此逻辑!真系不得不“刮目相看”

    回覆刪除
  4. (copy from: http://www.hkreporter.com/talks/viewthread.php?tid=18497&extra=page%3D1&page=4) Written by Mr. 董事總經理 21-4-2008.

    一切言論源自政治(利害)立場乃任務

    咁講法, 全世界最戇居係澳洲, 你話邊個會打澳洲? 澳洲若把每年軍費退稅就發達啦! 澳洲係美國盟國, 若萬一, 奇跡地有人會打澳洲, 現時借用澳洲各基地的美軍會代勞使乜澳洲佬自己出命咁笨?

    日本係美國盟國, 你話邊個敢打日本? 日本每年燒咁多軍費咪好戇居? 為乜反而想盡法子大力擴軍?

    黃霑生前鬧d未歷世故的作詞人是 “為賦新詞強說愁”; 古人有曰 “書生談兵”信果個死果個. 你死你事. 世上何來萬事曉的評論家? 世上也會有人為批評而批評, 為突出自我而突出 = “乳”不驚人死不休?

    其實,
    有好些傳媒人盲從跟由CIA, 美國之音, CNN, BBC操縱的西方主流論調, 認為自己這才 in, 合西方主流論調就等於自己才算係民主派, 可以扮民主派混混. 他日美國會保佑佢, 俾佢政治保護. 但忘記了美國每屆政府都只計當日的利用價值, 隨時棄掉昨天的打手, 阮文紹, 蘇哈圖, 朴正熙, 馬可斯…

    我有一個做記者的老友, 佢話有d傳媒透有些雙重身份的傳媒人, 有與CIA關係特殊的, 有與美國之音關係特殊的……所以一切言論源自政治(利害)立場乃任務.

    也有若隱若現的. 黎智英就曾在其蘋果網有段自我訪問video親口說:”有人指他與CIA有關係”, 他自答:”他自己知曉自己在做什麼”. 黎智英沒有說是, 更沒有說否. 那有何好處? 最少, 嚇嚇中聯辦/港澳辦, 佢可能有個強大後台照, 任嗡不怕你!

    而鳳凰台註美國的伙記不只一次在想飛離美國時在機場被拘押控以偷軍傋秘密間諜罪.

    回覆刪除
  5. (Copy from: http://www.hkreporter.com/talks/viewthread.php?tid=18374&extra=page%3D1 ) Written by Mr. Ccxv 17-4-2008.

    蕭若元先生迷信普世(西方CNN)價值觀破產!

    西方傳媒CNN和BBC公信力破產

    從314西藏暴動,我們可真正看見;
    蕭若元,陶杰,黃毓民等吹捧的普世價值觀原來是騙局。所謂普世價值觀其實是美國價值觀。西方傳媒可以侮辱,歧視華人,可以顛倒是非黑白。這就是捧為聖旨的普世(西方)價值觀原來已破產。


    蕭若元,陶杰,黃毓民等三人每天拿著西方三寶在中國耀武揚威:
    (一)政府要西方民主方式選出來,無民主就要自殺。(同中共誓要走馬烈主義無分別)
    (一)永遠以西方價值觀去批評。


    (二)鼓吹什么地球村與全球化(美國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