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2010.07.15 Part1[3D肉蒲團開拍,母豹復仇之謎]2010.07.15 Part1[3D肉蒲團開拍,母豹復仇之謎]

3D肉蒲團開拍,母豹復仇之謎

2010年07月15日
主持:﹕蕭若元,靳民知, 阿偉,Matthew



明報
2010-07-14

母豹復仇 司徒華

小豹出生後,不會行走,整天依偎在母豹懷裏,吃母豹的乳汁。一天一天過去,小豹長大了,已經可以到處走動了。母豹告誡牠:倘遇上獅子老虎,是有危險的,會被吃掉。

「獅子和老虎,是怎麼的?」母豹把獅子和老虎的形狀,詳細告訴了小豹,囑牠:一看見了,便要遠遠躲避,切不可走近。

小豹離開母豹,去玩耍了。這是牠初次離開母親,既感到行動自由而興奮,也因環境陌生而膽怯。牠遇上了小鹿,彼此追逐,成了好朋友。牠遇上了山羊,山羊帶牠去吃青草;牠雖然不吃青草,但在草地上打滾很愉快。

小鹿和山羊,把小豹帶到森林的旁邊,看見一隻龐然巨物。小豹問: 「這是什麼?會像獅子和老虎傷害我嗎?」

小鹿說: 「牠是大象伯伯,獅子和老虎也害怕牠。」

山羊說: 「牠很和藹,不會傷害我們小動物。」

小鹿和山羊,走近大象身邊,用舌頭舐舔大象的腳趾,用身體摩擦大象的腳,用口去吻大象的長鼻,很是親熱親密。小豹看見了,也像小鹿和山羊走近去,大象對牠是陌生的,看見小豹滿身的斑紋,知道牠是猛獸。小豹去吻大象的大腿,大象一舉起大腿,就把小豹踐踏死了。

小鹿和山羊,跑回去告訴母豹,小豹給大象踏死了。母豹怒吼說:「我要為我的兒子復仇,你們趕快帶我去找大象!」

小鹿和山羊,把母豹帶到森林旁邊,找到了大象。小豹的屍體還在大象腳邊,小鹿和山羊對母豹說:「就是牠把小豹踏死的。」

母豹瞪着眼睛,望着大象,心裏想: 「牠這麼巨大,我鬥不過牠,牠也會把我像小豹一樣一腳踏死!這個仇恐怕報不了……」

小鹿和山羊向母豹大嚷: 「去為小豹報仇!去為小豹報仇吧!」母豹說: 「害死小豹的是你們,是你們把牠帶到這裏來,給大象踏死的。你們是罪魁禍首,先要吃掉你們去為小豹復仇!」

母豹吃了小鹿和山羊,悻悻望了大象幾眼便離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