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2010.11.10 Part1[前線奇遇記,政改blank check,人網致社民連公開信,社民連毀於一旦]

前線奇遇記,政改blank check,人網致社民連公開信,社民連毀於一旦

2010年11月10日
主持:蕭若元,阿偉,靳民知,劉嗡


關於陶君行、季詩傑就人網公開信之回應

昨日收到陶君行之來電及回應信,本欲就此平息風波。惟季詩傑在Facebook中所謂的道歉,卻可見其「誠意」。

昨日我深感憤怒,是因為季詩傑等社民連行委在過去一年不斷在人網背後說三道四,他們說過甚麼,我是很清楚的,但關於這些流言蜚語的是非曲直我不想再多談。

無論如何,我體諒陶君行不能制止他的行委或會員作任何私人的言論,但同樣我亦不能制止我們的員工有非常憤怒的情緒。過去,人網職員對社民連的活動一直無役不與,擔擔抬抬,不問回報,但現在竟然被人如此冤枉。

雙方人員關係既然如此,短期內要緊密合作看來是非常困難。但人網做事是非常公道的,日後人網將會對香港所有政黨一視同仁,即是對社民連的態度與對民主黨、民建聯一樣,以求做到他們要求的「中立」。

人網會尊重社民連諸位的意願,總而言之,人以眾人待我,我故以眾人報之;人以國士待我,我故以國士報之。


P.S. 得悉社民連行委容樂其(Rocky Yung)在Facebook宣佈及發起無限期罷聽香港人網所有節目後,使我寢食難安,深恐人網節目收聽率會「大跌」。


季詩傑在Facebook的回應:

始於FB終於FB,對於人網的公開信,我的回應是:對不起,親愛的會員,我的戒毒言論只代表我自己,令各位及部份妄民誤會這是社記立場是我不該。

至於人網,我願意道歉,對不起,我不應挑戰你的神聖而莊嚴的中立地位,我錯了。

不過,我個人仍想與你劃清關係,請你由今天開始,確保我的名字不會出現於你的節目中或評論區上。

因為提及我的節目我不能上,評論我的帖子我不能回。

最後,add了我的人網朋友,請unfriend我,因我有情緒病,常常懷疑你們是虛擬的,我還是覺得與有真姓名及相片的人交往有安全感。

心底裏我是知道你們存在於某國度,你們不要介意。
























『上海』觸目驚心:空空蕩蕩的滬杭高鐵,一人座一節車廂,無奈的奢侈!
http://bbs.city.tianya.cn/tianyacity/content/41/1/944301.s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