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010.12.29 Part1[波波又失縱,捐款的交代待,中聯辦警告人大,錢雲會事件]

波波又失縱,捐款的交代待,中聯辦警告人大,錢雲會事件

2010年12月29日
主持:蕭若元,靳民知,劉嗡
[波波] 致蕭先生PM:有關本人不能出席今晚節目(行委代筆)

(行委代筆)
蕭若元先生:
上次答應你出席十二月二十九日的節目《風也蕭蕭》,感謝你的邀請。

社民連行委會已多次重申區選立場-主力追擊建制派,同時亦支持會眾追擊政改方案投贊成派的偽民主派。而最近行委會內已相互協定不再就區選和支部事宜發表個人見解,他們認為本人不能代表行委會公開發言。

因此,本人尊重行委會決定 - 不適宜在明晚節目參與討論,望能理解見諒,同時亦希望蕭生能繼續賜教。再次感謝你的邀請,多多指教!

社民連行委
林采薇



錢雲會事件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92%B1%E4%BA%91%E4%BC%9A%E4%BA%8B%E4%BB%B6

钱云会
http://baike.baidu.com/view/4976117.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