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2011.12.28Part1[「扑性day」技術分析,紫荊俠現身北京,台灣選情,假日電影,蕭生的下一本書]

「扑性day」技術分析,紫荊俠現身北京,台灣選情,假日電影,蕭生的下一本書

2011年12月28日
主持:蕭若元,靳民知,馬草泥,一樹


没有錢,在香港你連野戰都打不了

http://www.cherrie.hk/2011/12/28/%E6%B2%A1%E6%9C%89%E9%8C%A2%EF%BC%8C%E5%9C%A8%E9%A6%99%E6%B8%AF%E4%BD%A0%E9%80%A3%E9%87%8E%E6%88%B0%E9%83%BD%E6%89%93%E4%B8%8D%E4%BA%86/

本年聖誕熱話應該包括「扑性day」的青年男女街頭野戰Video/ Cap圖。先講故事教訓,便是男生其實有小心在意,時時留神四方,但他没俯仰上下,便是失策,他没有這個城市的觸角。香港高樓林立,人在其中,時時如同井中之蛙、瓮中之鼈,四壁以外,長有百目注視,不可不防。
.
有別於神州大地、歐美諸國,打野戰,你真的可以隨便找到荒野之地,只怕撞鬼不怕人;小城都市,亦不難尋個矮宅牆邊、小店暗角,上下只有天地為證。香港你去到米埔,都被圈了做豪宅和高爾夫球場,這些野戰不是屬於你打的.jpg。因此說,香港不適合率性隨意的打野戰,若忍無可忍必須打,亦打得比人提心吊膽。左右無人,你如何知道哪家小姐少爺正捧機夜戰,偶或眺望窗外緩弛神經,放鬆眼球──而事實他也没什麼好望的,窗外別說有山有水,便是個遠一點的景都價值連城──他只可望望樓下的平台,然後閣下之英姿或媚態,盡收眼底。看了也罷了,在人人有部具攝錄功能手機的年代,人人都自覺是第四權,不過不在乎監察政府,卻很在乎審判蟻民眾生,你不能存萬一之僥倖。
.
有人說他們是「野狗」,為何這城市那麼多後生「野狗」?香港青年男女特別淫蕩嗎?不會呀,年年全球性事調查,香港人的性事次數永遠居於榜末。觀乎片中男女,也似成年,没有特別癖好的話,在這二十年來最冷的聖誕夜晚,平台上寒風蝕骨,貪佢夠凍乎?非也,錯未盡錯於未能忍所不能忍,錯於你窮。在香港,兩情相悅的搞野,都要講錢的,你要不家裡有點錢,容得你有間房,要不你掙得點錢,租得起屋,爆得起房,没有錢,在香港你連野戰都打不了。
.
你話女友港女,甫拖手便問你家宅?或者她其實正準備獻身。
.
城市哀歌。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