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2010.07.09 Part3[王雲飛的作文,A股跌市的秘密,天匯事件,零團費]

王雲飛的作文,A股跌市的秘密,天匯事件,零團費

2010年07月09日
主持:蕭若元,靳民知,一樹,Eddie

高考作文《綠色生活賦》

凡世間之七色,予獨愛綠。諸君不信,請聽我歌——野有歸燕兮,隰有翔鵝,我獨愛綠兮,其奈我何?觀瀟湘兮綠水,復洞庭兮煙波。簦崑山兮青巒,聽竹海兮琅樂。蔓青葡萄,沉綴覆地;四月小桃,綠菊朝天。梧桐新葉兮,難掩下體;芭蕉含羞兮,覆向床前。紅男兮與綠女雙飛,二奶兮共綠帽一色。玩碧羽之神雀,縱青筋之寶龜。憐翡翠之欲女,哭泣於寶馬香車;愛晴天之碧雲,舒捲如綿羊曾哥。有綠如此,何其壯哉?

盛哉中華兮,綠豆漲價;壯哉中華兮,綠壩護航。繁花似錦兮濤聲依舊,家有兒女兮奪寶奇兵。聖人以綠為本兮,會天下之大治;綠營情緒穩定兮,構海內之小康。金雞長鳴兮伶兒薈翠,百花爭綠兮影帝星繁。很黃很暴力兮心神不寧,很傻很天真兮去修硬盤。子怡潑墨,獅子吼兮爭風吃醋;秋雨詐捐,鱷魚淚兮胡攪蠻纏。QQ上線兮暗藏木馬,綠色軟件兮鎖定心猿。彩旗飄飄,日記門兮才子龜癢,銀幕熠耀,潛規則兮美人受精。珠圓玉潤,爭名媛兮煙坡被砍;樂多情動,正六九兮天上人間。粽葉染色兮,始知囮學之妙,大盤翻綠兮,方悟股市之熊。孫悟空兮代言房產,「樓煩」皆因「大剩」,金箍棒兮直搗山西,猴急讓你腚紅。

故覽花蒔之時序兮,察盛衰之所托;贊綠色之榮茂兮,賦當世之生活。神州錦繡兮,燦若鳳姐升朝霞;名士風流兮,碧若芙蓉出淥波。紫霧繚繞兮,恍若天價之香煙;瑞彩氤氳兮,不啻久耕之金錶。叫囂乎東西,大長城管兮威名;強拆乎南北,逼得老漢兮放炮。凌波微步,富氏糠兮學子連跳;正龍拍虎,曹操墓兮皇帝新裝。羊羔跪乳,怎比三鹿兮情濃?母豬堅強,方顯專家兮嘴硬。宋祖德與宋山木,陽春白雪兮下里巴人;鄧玉嬌共閆鳳嬌,俠肝義膽兮絕代雙驕。蒜你狠兮豆你玩,喝水水兮躲貓貓,張悟本兮白求恩,蒼井空兮小瀋陽。見證奇跡兮六聯號,主體思想兮七比零。

聖人曰:替黨說話兮還是替佬粨姓說話?拉不拉屎兮是不是也要告訴你?有黃金錶之尊榮,機械錶之古典,石英錶之精純,外加綠色冰箱兮可以葆鮮。低歎生活兮十分美好,數綠色人物兮,還看今朝。

1 則留言:

  1. 不是王雲飛寫的,但寫得好正wor!!
    此文是出自何高人之手?

    回覆刪除